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哎,我們這個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我們這個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一直在看我的“班長我的班”,有很多感觸,今天借這個機會,我也不妨來介紹介紹我的新班級——七年二班,以及我們班“兵”們。

  “別說話了,閉嘴啊!”聽吧,這早自習的“一震天之聲”肯定又是晨讀的領讀者發出來的呀無疑啦!再聽“把書翻到34頁,齊讀……”還沒等說完坐在最前面的搗蛋鬼大王就發出了“迷人”的朗誦聲。

  “喂,誰叫你讀的?”

  “不是你說的么?”

  “那你的聲音太刺耳啦!”

  “你真的好??擄。?rdquo;

  喏,這就是搗蛋鬼大王和學委的對話啦,不用笑,每天我們班都會發生這樣的搞笑事件,如果像你這樣笑的話,我們的肚子豈不是要笑爆炸啊?

  “哇哇哇,我要打殘你!”不用說,這又是班裡的女強人和討厭鬼大王啦!看吧,討厭鬼大王把後座女生的紙給故意撕破了,結果就發生了這場不可避免的戰爭啊。討厭鬼大王越過桌椅障礙,還衝着我們的女老大扮鬼臉,“哈哈膽子可真夠大的”我為討厭鬼捏了一把冷汗,只聽啊一聲慘叫,討厭鬼被女強人輕而易舉的抓到了,那樣子真是可笑沒有了往日的威風,再說了,在女老大的手裡,誰還敢威風呢?看來討厭鬼這次不被打骨折也得被打暈了,誰讓他故意撕人家紙呢?這回火山爆發了吧!

  “嗯嗯?這道題不對吧,算錯了?”嘻嘻,班裡的“眼鏡豬”終於閑不住了,又開始自以為是的發言啦,不過這外號不是我起的啊,不要打我,要打就打“老博士”去吧,他可是個蠻聰明但又愛給人起外號的博士。不好,老博士又叫眼鏡豬的外號了,眼鏡豬瞪了他一眼,後面的故事情節又會是怎樣的呢?想知道就來我們班看看吧,這裡有現場直播的啊!

  唉,我們這個班……

  中學初一:淡雲閣雨

您正在瀏覽: 哎,我們這個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