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烈士陵園祭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士陵園祭奠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早上,天陰沉沉的。我們實驗小學五年級的全體師生手捧自己做的“白蓮花”,懷着無比沉痛的心情,邁着沉重的腳步來到了烈士陵園。

  祭奠儀式開始了。四周非常安靜,只能聽見呼呼的風聲。首先是大隊輔導員致悼詞。接着放哀樂,同學們默哀一分鐘,然後同學們井然有序地敬獻花圈和白蓮花。我仰望着烈士墓碑,上面有“四分區抗日烈士紀念碑”十個金燦燦的大字。這些字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裡,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起烈士們和敵人戰鬥的慘景。是他們拋頭顱、灑熱血才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們沒有理由不好好學習。我扶摸着鮮艷的紅領巾,看着灰濛濛的天空,我彷彿看到了王二小把敵人帶入八路軍的埋伏圈;黃繼光用自己的胸膛堵住了敵人的槍口;董存瑞捨身炸碉堡……

  烈士們的英雄事迹感動着我們每一位同學;烈士們的英勇犧牲換來了我們的幸福生活;烈士們的革命精神鼓舞着我們中國人。

  我要大聲對烈士們說:“您們安息吧!您們的鮮血不會白流,我們一定努力學習,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繁榮富強,讓五星紅旗永遠高高飄揚!”

您正在瀏覽: 烈士陵園祭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士陵園祭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