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位特殊的老顧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特殊的老顧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經常到一個攤位去買菜,或者經常到某一家商店去買東西的話,那麼,你就成為了這家攤位的老顧客了。而今天,我卻要講的是一位特殊的老顧客。這位顧客可不是人。那麼,他到底有多特殊呢?他又是誰呢?別急,就讓我來講述一下吧!

  這位特殊的顧客是一隻海獅。大家都知道海獅是一種海洋動物。它通常會在海里自己捕食吃。可是,它怎麼就變成了顧客了呢?難道,它還會自己買魚吃嗎?這似乎是一件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啊!其實不是的,海獅並不會自己買魚吃。但是它卻可以不勞而獲。因為在這片海洋區域旁有一些賣魚的攤主,每天他們都會在那裡擺着攤,然後,將捕撈上來的新鮮的魚兒賣掉。而每次到點的時候,這隻海獅就會上岸,然後屁顛屁顛地來到了賣魚攤位前,然後,眼睜睜地看着攤主,那一副可憐巴巴的眼神,看得真讓人同情。不過,這隻海獅絕不會自己偷吃攤位上的魚,它只會看着你。通常情況之下,攤主就會把一些魚的內臟啊,不要的部位扔給海獅吃,如果碰到運氣好的話,攤主也會施捨一點魚肉,那可真是有口福了呢!海獅在吃飽了之後,就會乖乖地離開,到海里去了。漸漸地,這隻海獅也是變得越來越懶惰了,本來它都是自己捕食的。可是,現在只要站在賣魚的攤位前,擺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就可以得到魚肉了,這種不勞而獲的日子,豈不是更美哉!如果賣魚的攤主一旦不給它食物的話,它就會賴在那裡不走,好像是一個“老賴”。不過,日子久了之後,那裡的漁民們對這隻海獅也是有了一定的感情的了。它一點兒也不怕人類。因為它相信人類是不會傷害它的,而且有人的地方,就會有吃的,它也不用擔心。

  在這裡,上演着人類與海獅之間多麼和諧的一幕。而這位特殊的老顧客也將一如既往地到那裡去蹭魚兒吃,過着一種逍遙舒適的日子,倒也別有一番趣味。

您正在瀏覽: 一位特殊的老顧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特殊的老顧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