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魚游游到了紙上》後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游游到了紙上》後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喲,那裡怎麼吵哄哄的?”我自言自語地說,腳也情不自禁地往金魚缸一靠,擠進了人群中,咦,那個人不正是那位舉止特別的青年嗎?他畫畫得真好呀,彷彿水裡的金魚都游到了他的畫紙上。他身旁的一位老大爺一直揉眼睛,嘴裡還念道:“啊!這個畫上的魚不是真的嗎?太不可思議了!”“對呀,對呀,我好像看見魚的尾巴在動。”他旁邊的一位女孩接着大爺的話說。圍觀的人一會兒豎起大拇指讚歎他,一會兒對身邊的人小聲議論。不過幾分鐘,人們就把那裡堵得水泄不通,議論的聲音從小變大,從大變得巨大,我看了看他,青年不受任何外界影響,一臉嚴肅地站在那兒畫畫,他愛魚不但愛到了忘我的地步,而且畫畫也畫到忘了時間。你瞧:我去西湖玩了一圈,回到玉泉時已經是下午了,那位青年還在畫畫,看他這麼認真,大概已經和游魚融為一體了。剛才那位老大爺散步回來了,看見他,對着旁邊的依姆說:“那小子以後肯定是個畫家,你瞧他都站那兒幾小時了,還在那畫呀,那栩栩如生的可愛小金魚,真是無人能比呀。” 

  我打從心裡兒尊敬他,崇拜他,他的認真,他的全神貫注,值得全國人民學習。

您正在瀏覽: 《魚游游到了紙上》後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游游到了紙上》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