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離我們很近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離我們很近嗎?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艷陽高照的下午,一個名叫然然的女孩坐在門前的椅子上發獃,似乎在回憶上么快樂的事情,兩眼透入出幸福。 

  浩浩你在哪裡,然然一直在等你,我們都分離了7年了,知道嗎?你對我說:“再見!”以後,我就堅信那不是永遠不再見面的“再見”。 

  時光倒流到7年前,然然8歲的童年。 

  “哇,然然的風箏飛得好高啊!”一個男孩興奮的叫道。 

  “恩啊,呵呵。”女孩發出開心的聲音。 

  “我的風箏要和然然的一樣高,然後保護然然的風箏。”男孩天真的說著。 

  “浩浩,要保護然然,永遠哦!”女孩甜甜的笑了。 

  “不過恐怕不行了!”男孩的眼裡充滿了失落。 

  “?”女孩不明白,疑惑的看着男孩。、 

  “因為媽媽爸爸想浩浩了,浩浩要回家挨,不能在外婆加了,不過我以後一定會回來,永遠保護然然。”男孩說著還伸出小指頭。 

  “恩!”說完,女孩也伸出小指頭。 

  兩人相視一笑,愉快的喊着:“拉鉤上吊,·100年不許變!” 

  然後男孩對女孩說了一句“再見!” 

  (回憶結束) 

  然然情不自禁的笑了,因為只要想到從前的粉紅色回憶,然然就很幸福。 

  突然,然然停止豬了臉上的笑容,瞪大眼睛像鐳射一樣轉到了一位正在開浩浩外婆家門的一位和自己差不多大的男生。 

  男生有着和浩浩一樣清澈的眼睛,和浩浩一樣微挺的鼻子,和浩浩一樣乾淨的臉龐…… 

  那不就是浩浩嗎?然然心中已經默認那個男生便是自己等待7年的男孩,然然心中一陣竊喜,便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向前與“浩浩”搭燦。 

  “你……在在這裡……住嗎?”平時快言快語的然然一下子變成了結巴。 

  “你是然然嗎?”輝輝見這個女孩住在對面,想想應該是浩浩叫我幫他守護的女孩。 

  “恩。”然然面對這個比自己高一頭的男孩,心中有點膽怯。 

  “我是輝……會永遠照顧你的浩浩。”呼~差點說漏了,輝輝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啊,真的是浩浩啊!我終於等到你了。”然然現在的心情可以用2個字來形容,激動,三個字,很激動…… 

  “我也很想你,呵!” 

  多多白雲的天空下,一個男孩和女孩臉上掛着幸福的笑容,談論着幸福的話題,每個人心中都滿是興奮。一個是為找到了別人拜託自己守護的女孩,一個是為等到了答應自己守護自己的男孩。 

  (這次小說,不會再半途而廢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對於更新時間或許會慢一點,因為馬上就要開學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離我們很近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離我們很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