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勸誡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勸誡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一直以來,您在我心中是一個好爸爸。可是,您有一個壞毛病:愛抽煙。 

  爸爸,我想對您說,請您以後別再抽煙了,吸煙對身體很不好。電視里經常放到有關吸煙危害性的節目,學校里老師也經常給我們講吸煙的危害,吸煙等於“慢性自殺”!您本來身體就不是很好,再加上吸煙,身體會更不好的。 

  還記得嗎?一天晚上,您一會兒功夫就把整包煙抽光了,不一會兒,你就開始不停的咳嗽,那聲音真是“撕心裂肺”,我和媽媽聽了是多麼傷心,多麼心痛。那晚,媽媽叫您把煙給戒了,您也同意了。可第二天,您不咳嗽了,忘記了痛苦,又開始抽煙了。不管我們怎麼勸,您都聽不進。您怎麼說話不算話呢?真令我感到失望!  

  為了讓您戒煙,我和媽媽也不知道勸了你多少次,講了多少道理,我想您自己大概也記不清了吧?有一陣,您因為抽煙,身體越來越差,媽媽看着實在是不忍心,可又沒有別的辦法好想,就採取了強制措施,把您買來的煙都藏了起來。到了晚上,您煙癮上來了,就開始找煙。您找不到煙,又沒處去買,就開始大聲罵媽媽把煙藏起來。媽媽覺得自己是一片好心,卻被你當成了“驢肝肺”,委屈極了,提出要回外婆家。您一聽,又罵起了外婆外公他們……那晚,您真是完全失去了理智。我聽了,失望極了,作為您的女兒,我感到極大的羞恥。 

  爸爸,我真希望您能做回我心目中的好爸爸,更希望您把煙給戒了! 

  祝您 

  身體健康,戒煙成功! 

   您的寶貝女兒 鑫鑫 

   2006年12月3日 

  指導老師 王立可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勸誡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勸誡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