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中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幸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幸福是一聲親切問候;有人說,幸福是一個溫暖的擁抱;有人說,幸福是一個甜蜜的微笑……而我覺得幸福是在失落時有人給予你的安慰。

  夜深了,已到了10點鐘,爸爸來催我了:“快點睡覺了,都這麼晚了,明天還要上課呢!”我還在埋頭苦寫作業,我看到還有好多題目,為了怕他們擔心,我便說:“快了,還要幾分鐘。”我被作業惱得焦頭爛額,突然我看到了一道難題,我嘴咬着筆,手托着頭,可怎麼也無法攻克這道難題,沒辦法,也只能請媽媽了,我把媽媽叫了過來,她只是像撥浪鼓似的搖了搖頭說:“你這題不會,明天去請教老師吧,已經十點了,快點睡覺吧。”我也只能無奈地答應了,窗外的梧桐樹朝我張牙舞爪,像是在嘲笑我的無能,我很是感到難受。

  我躺在床上輾轉難眠,心裡想:明天如果其他同學會,該怎麼辦?那麼我就會受到他們嘲笑的。這時一陣腳步聲傳入我的耳朵,我起身一看,哦,是媽媽,媽媽安慰我說:“沒事的,明天我會跟老師講的,讓老師教你,你就安心睡覺吧。以後遇到困難可不要像今天一樣,所有的困難都是有辦法解決的。”聽后,我沉默了,點了點頭,難道不是嗎?何必為這個問題而擔憂,有什麼事不能解決呢?還是快點睡覺吧,老師明天肯定會講的。“幸福”的東西在我的心裡油然而生,窗外的梧桐樹也變得那麼美麗了。我閉上了眼睛,但願這種幸福之感在我的心中永存。

  哦,幸福原來就是這樣,幸福就是親人安慰的話語,這話語可以讓失落的人感到溫暖。

  幸福就在我心中,我要將這份幸福永久地珍藏!

  五年級:潘思怡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