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幸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有許多種,得到是一種幸福,付出也是一種幸福,分享和給予都是幸福。

  國慶節我和幾個同學到我的好朋友家去玩,我們一起分享美味的食品,盡情的嬉戲玩耍,我感到由衷的幸福。

  有一次,我親自為家人做了一道拼盤,我把黃瓜等食品切成塊,擺上番茄、橘子、中間放了一個小櫻桃,雖然難做,但是家人幸福的表情讓我感到特別溫暖、開心、高興。在蘆山大地震發生后的日子裡,我坐在電視機前觀看着令人心碎的悲慘場面,曾為災區的受難同胞們傷心地落淚。但看到李爺爺親臨災區指揮救援,慰問群眾,看到“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感人場面時,我小小的心裡充滿溫暖,讓我感到生活在中國的大家庭是多麼幸福呀!我們身邊時時都有幸福,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到人命關天的大事都會使人發出內心感到的幸福。從此時起,我知道了幸福是什麼,是一種用金錢買不來的東西。

  六年級:鄧嘉利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