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幸福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讀初二的時候,有一回上體育課,我們正在玩跳馬,一不小心,我的腿‘叭’地一下撞到了木柱上,接着便是鑽心的疼痛。心想:不好。疼得站不起來了,我被心急的同學們送到了

  醫院。在醫院裡,我見到了我的同學們,他們七嘴八舌。地對醫生訴說著病情,醫生始終用他慈愛的笑容看着我,說:“等一下給你做個小小的手術,就好了。”出院那天,爸爸媽媽趕過來了,我的鄰居毛毛也來看我了,樓上的王爺爺,李奶奶也提着蘋果來了……我知道,很多的人都在關心着我,那一刻我真的好幸福!

  還有一次,媽媽住院了。我和爸爸很焦急,爸爸每天燉好湯送到醫院去。這時侯,媽媽總是用溫柔的眼神望着我們——她也知道我們在期待她早日出院呀!在我們的關心下,媽媽的病不久

  好了,提前出院,那天,媽媽激動地說:“看到你們父女,我也幸福。”每次想起,我都是激動不已。

  中考前的那一天晚上,我希望媽媽能幫我加油,可那天晚上八點多,一直不見在醫院上班的媽媽的身影,夜裡我生氣地準備睡覺的時候,媽媽出現在我的身邊,正當我高興的時候,才發現媽媽是回來取東西的,我正要和媽媽說些什麼,可她聽都沒聽清楚便走了出去。我沒有了睡意,開始埋怨媽媽,沒有想到在這關鍵的時刻媽媽卻一點也不在乎我。正在我左思右想的時候,又響起了敲門聲,推門一看,媽媽回來了,手裡還提着為我買的不少食品。當時,我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生活在這個家裡,我時時感受着幸福。

  三年級:2452535575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