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菠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菠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放學以後,我背着書包開心的走出校門,看到媽媽已經在學校門口等着接我了,我們兩個就很開心的一起回家。

  當走在路上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小朋友手裡拿着一根菠蘿,邊走邊吃,我肚子里的小饞蟲就爬了出來,於是我跟媽媽說,我也想要吃菠蘿。媽媽就說待會兒看到路邊有的賣的話,就去給我買。

  當我們快走到家的時候,看到路邊有一個賣菠蘿的小攤位,於是我們就走過去。那個小攤位上放了一個泡着菠蘿的水缸,裡面是已經削好的菠蘿。我挑一其中一個,媽媽付了錢,我們剛準備離開,我看到賣菠蘿攤位的下面,積累了好多削掉的菠蘿皮。這些菠蘿皮存放的時間已經很久了,攤主沒有及時的清掃,旁邊有幾隻蒼蠅圍着不停地飛舞,十分的髒亂。

  我們離開了以後,我跟媽媽說:“以後我們再也不要在這裡買菠蘿了,這家店的衛生環境實在是太差。”媽媽點點頭說:“我也看到了,好多的蒼蠅,的確衛生環境不敢恭維。”

  我覺得賣菠蘿的叔叔,已經勤快一些,把地上的衛生環境打掃乾淨,這樣才能吸引更多的顧客前來購買。

您正在瀏覽: 買菠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菠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