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種體驗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種體驗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多種體驗園裡有兩座大樓,分別為:體驗真實運動樓和假宇宙探險樓.別看有兩座大樓,可並不在裡面上課,而在地下室里.這地下室里可好啦!上體育可的同學在校園裡玩耍時,在上課的同學不會受到干擾.而且,教室里貼着一種叫做:清潔小標兵的瓦,它可以製作新鮮空氣,令同學們的心情格外舒暢. 

  不過,多種體驗園的特點還不在這裡呢!在體驗真實運動樓里,每一層都為一種運動.比如說第三層跳高室吧!往屋子裡撒上成長花的種子,1分鐘后,就長出了花朵.在那裡設計上電腦型的跳高架,如果你要摔倒的時候,就會有兩隻機器手抓住你.就算機器失控了,柔軟的成長花也不會讓你受傷. 

  在假宇宙探險樓里也不錯.進入一間小小的房子,別看房子小,它會帶你飛到上面幾層的假宇宙裡面遨遊.別看這是假的宇宙,它跟真的宇宙沒有什麼兩樣.因為,這假的宇宙可是我花重金請世界聞名的天文學家,科學家建設的啊! 

  到了以後,學生們可是哭着鬧着周末的時候也要來上學啦! 

您正在瀏覽: 多種體驗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種體驗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