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 

  福建省泉州市馬甲鎮仰恩大學附小五年級  作者:趙博文  

  【編輯錄入:家春秋】  

  瞧,下雨了!雨滴不斷地從灰濛濛的天空中掉下來。我伸出手,接住了幾滴雨,那雨水晶瑩透明,非常潔凈。 

  現在正是盛夏,大地經過連日太陽的暴晒,就像一位饑渴的老人。這真是一場及時雨!那雨似絲線,隨風輕盈地飄落下來,大地貪婪地吮吸着雨的精華。一瞬間,他變得有生氣起來。一道閃電劃過天空,接着又響起了一陣鑼鼓般的雷聲,似乎在慶賀大地又恢復了生機。大樹、小草、花朵,還有田裡的莊稼隨風搖擺,競相跳起了舞,就連教學大樓前的國旗也不甘寂寞,抖擻着它那絢麗的紅色,在給它們助威。整個大地熱鬧起來。 

  不知何時,雨滴變大了,雷聲、雨聲的節奏也變快了。我也情不自禁的隨着節拍高興地跳了起來,就連鳥巢里的小鳥也歡快地唱起了歌。這場面真說得上是奇觀了。 

  我喜歡雨,喜歡聽雨的聲音,喜歡靜靜地看着雨從天上落下。看雨的時候,我自己彷彿也變成了一滴小雨滴呢! 

   指導教師:龍杏萍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