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歲月無情,轉眼既逝。細細地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心裡總湧起陣陣感激。 

   在這母親節來臨之際,回憶從小到大的件件瑣事,不由得感激把我拉扯大的母親。 

   我想對母親訴說心中的感激,可一見到她,先前的那些什麼華麗的感慨被衝到九霄雲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是感動?是懊悔?都是吧!望着母親的面孔,我無言以對。只能強忍住即將湧出的淚水。童年的往事湧上了心頭。 

   我清楚地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肚子痛。是媽媽抱着我到醫院去看病。可是,大半夜的,醫院已經下班了。媽媽只好又背着我到一位醫生家裡去。 

   到那位醫生家裡,要走過那窄窄、長長的田埂。奶奶拿着手電筒,媽媽背着我,一步一滑地朝前走去,汗水不住地往下滴,那幾根白髮越明顯了。夜,很深很深。樹葉 

  沙沙作響。手電筒發出清冷的光。我多想自己能減輕重量,別讓母親那麼辛苦啊! 

   也許是老天爺也被媽媽感動了吧。我突然覺得肚子不痛了。我趕忙告訴了媽媽。媽媽也很高興。我們回到家裡,媽媽已經累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了。我感到一股暖流湧上了心頭。 

   天依舊很冷,但是我覺得渾身熱乎乎的。 

   多少年過去了,只要我一想起這件事,就會感到媽媽對我的愛。 

   媽媽也有嚴厲的時候。一次,我說了謊,媽媽狠狠地罰了我。我當時非常非常的生氣。認為媽媽太過分了。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媽媽是為了我好。為了讓我養成個好習慣,她不惜放棄好媽媽 

  的形象。可我還是那樣的不理解她,惹她生氣。回想起來,我真生我自己的氣。 

   我並不是個好孩子,我三天兩頭惹媽媽生氣。但是,我非常後悔,但我沒有勇氣去 

  向媽媽承認錯誤。哎…… 

   今天,在母親節的今天。媽媽,我祝您心情“雪碧”、“百事可樂”、天天“鮮橙 

  多”、日日“美年達”、工作如“紅牛”、事事“喜之郎”! 

您正在瀏覽: 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