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在這座城市生活數年了,終於不得不承認此時的夜晚有些冷清,有些寂寞。

  雲跡消散,火燒似得黃昏隱隱地褪去了。風吹過微微的夾着一股靜謐的氣息。一盞盞黃色的路燈如黑夜的點點星光閃亮開來。本該有的行車,一聚一散,漸漸的消失了。世界靜了又靜。學校中的學生們在幾聲喧鬧中,走了一個又一個。

  曾有人這麼對我說過:“我們以後不會彼此相忘吧。”那時我堅定地點了點頭:“一定。”那天的景象已經有些模糊,只記得那曾經讓我發痴的淡淡一笑。時間久了,人群都走散了,只留下零零碎碎的記憶。如今見你,熟悉而又有些陌生。

  也許是時光讓大腦變得有些笨拙,以至於如今我也不得不刪去一部分的人,為未來騰出一片空間。我巧妙地繞過有你的記憶,將那些曾經在意與不在意的人鬆綁,讓他們靜靜地遠去。

  今天我看見了你,好久不見,你的髮型變了,雖然你看起來還是那樣的靜寂,如同沒有風吹過的湖面靜而潔。曾經想試圖把你忘記,可是直到現在,我仍用着你送給我的水筆,寫下我一步又一步的回憶。

  大概是感覺屋中太過安靜,起了身推開窗戶,只為深深地吸上一口清醒空氣。然而伸出去的頭卻唄水滴給打濕了,睜了睜眼,原來這個世界又在下雨。我獃獃地看着這場雨,這片天想着:

  也許你也在這座城市,看着同一場雨。

 初三:徐文長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