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雨,說來就來,說走就走。我正在書房裡玩電腦,忽然天色變了,起了風,“轟隆隆——”打起了雷。我朝窗外一看,這時風大起來了。樹杈在風中猛烈地搖晃,一條條樹枝也像狂舞的皮鞭,在空中呼嘯着,抽打着。一些枯枝敗葉,隨風旋轉着,飄舞着,紛紛落了下來。狂風夾雜着星星點點的雨落在地上了。仰望天空,只見頭頂上烏雲翻滾,猶如千軍萬馬洶湧着,奔騰着。片刻平靜過後,天邊劃過一道刺目的閃電,給周圍的一切都罩上了銀光。接着,一個震撼大地的響雷炸得人心驚肉跳。霎時間傾盆大雨直瀉而下。“哇!好涼快呀。”人們盡情地享受着。 

  一眼望去,無地間像掛着無比寬大的珠簾,迷濛蒙一片。雨落在對面屋檐的瓦片上,濺起一朵朵水花,像一層薄煙罩在屋頂上。水順着房檐流了下來,開始想斷了線的珠子,漸漸地連成一條線。地上的水愈來愈多,匯成一條“小溪”。 

  過了一會兒,雨漸漸小了。一聲悶雷過後,雲收停了。天空中,一道彩虹好似一座金橋,橫跨在兩山中間,把祖國的大好河山映得更加絢麗多彩。大雨驅除了幾天的悶熱。我走出家門,放眼一看,萬物被洗滌一新,空氣格外新鮮。仰望天空,一群小鳥在藍天彩虹下自由飛翔,它們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