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和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和地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月亮和地球

  一次,月亮妹妹想:好久沒給地球姐姐寫信了,給她寫一封把!月亮妹妹拿出紙和筆,便開始寫起來:

  地球姐姐:

  你好。

  你最近還好嗎?人類有沒有繼續傷害你?你以前是多麼美麗啊:茂密的樹林,清澈的小溪,可愛的小草。可是自從有了人類,你就變了:樹林被砍得不成樣子,小溪被污染了,小草被踩得直不起腰。這一切不都是人類做的嗎?他們那麼害你,你又為什麼要那麼愛他們呢?姐姐,別管人類了,去“宇宙清新站”清一清吧!

  祝永遠年輕

  月亮妹妹

  5月20日

  寫完后,月亮妹妹讓火星先生送到地球姐姐手上。火星先生很快就送到地球姐姐手上了。地球姐姐看了月亮妹妹的來信之後回了一封給她。

  月亮妹妹收到了地球姐姐的回信,她興奮極了。趕緊拆開看了起來:

  月亮妹妹:

  你好。

  看了你的信,我挺高興的,因為我有一個關心我的妹妹。但是,你要我不管人類,去“清新站”清一清,我就不高興了。人類畢竟是我的孩子,我怎麼能不管他們呢?即使他們那麼淘氣,也是我的孩子啊,沒有一個母親不愛孩子的。

  人類已經意識到錯了,他們也在行動了,傷害我的,只是一部分淘氣包罷了,有些地區,還組織了“環保小隊”呢。我相信,他們會知錯就改的。當你也當了母親之後,就會知道一個母親的愛了。

  祝天天快樂

  地球姐姐

  5月21日

  月亮妹妹看了之後,感嘆道:姐姐那麼愛她的孩子,真是令我感動啊!

  同學們,地球只有一個,請愛護我們這唯一的地球吧!

  五年級:何靜帆

您正在瀏覽: 月亮和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和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