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長得人高馬大,眉毛濃而黑,他有一對小眼睛,不太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銀色邊框的眼鏡,嘴巴邊上都是小鬍渣,像是在為爸爸那單調的嘴巴裝飾。爸爸對我要求很嚴格。我每一次的作業他都會檢查。 

  有一次,我星期五回來后,就在做數學作業,我做完了,就把作業收拾起來,準備下去玩耍,可誰知這時候,爸爸偏偏要我拿出作業來給他檢查,於是我極不情願地拿出作業來。我拿出作業后,自己又悄悄地檢查了一遍作業,生怕爸爸檢查出來一個錯誤。我檢查完后,又把作業遞給爸爸,這時,我正準備下去玩,可誰知,爸爸又說:“等等,你留下來,等我檢查完作業你再去吧!”這時我小聲嘀咕道:“真討厭,哼!”爸爸檢查完作業后,他一臉嚴肅地說道:“你看,這幾道題,你就錯了二三個題,你怎麼在算的。”去,把這些錯的題一題抄一遍。”我慢慢吞吞地走到書桌前,極不情願地抄了起來。因為這件事,我玩的時間都失去了。 

  雖然爸爸在學習上對我要求很嚴格,但生活上對我卻很關心。 

  有一天早上,我感冒發燒,住院了,打了一針,又輸了幾瓶液,醫生讓我吃點飯,於是,爸爸就去為我買飯,喂着我吃,他自己都沒有吃午飯,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所以,我很快就恢復了健康。 

  無論爸爸在學習上對我嚴,還是在生活上對我關心,這都是為我着想,為我將來好,所以,我一定會按爸爸的要求去做,不辜負爸爸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