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大名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大名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電視劇《四大名捕》的熱播,“冷血”、“無情”、“鐵手”、“追命”重現江湖,江湖風波再起,就連我們這個班“彈丸之地”,竟也躲閃不過。

  現在隆重推出我們班的“四大名捕”。

  最先出場的是號稱“冷血”的張河,他可是出了名的,班上沒有誰不畏懼讓他三分。就說上次自習課吧,老師不在,同學位都放肆到了極點,說笑的、吵嚷的,教室里亂的一鍋粥似的,恰逢張河從外面進來,看到如此般狀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住了正在大聲叫喊的唐演棋,迅速地將他手扣在背後,並牢牢地壓住他的身體,好使一招“龍之爪”,痛的唐演棋哇哇大叫,看到這般景象,全班鴉雀無聲。

  說到玉樹臨風,當然要數沈逸峰了。俗說“沈帥哥一回頭,對面的女生要跳樓!”他就是無情,面對不守規矩的人,帥哥毫不留情。有一次,小季上學時帶零食,被這位無情帥哥看見了,他迅速趕來,把小季的零食摔在了地上,並將他繩之捆綁,捉拿歸案。

  “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這句話在班上很流行。因為班裡有了一位不速之客——葉少煒鐵手。他不像無情那麼帥,也不像冷血那麼厲害,但是他很認真,我幾乎都逃不過他那雙“千里眼”。有一次,我作文沒帶,被鐵手看見了,他對我說“徐錄成小朋友,今天作文是不是沒帶呀,如果沒帶,今天的值日就歸你了!”我也沒辦法,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最後,我要隆重推出我們班的追命——嚴晨宇。

  他可是對每個人都很嚴厲的,比如有一次孫羽傑去上體育課,可他的作業還沒有做完,老師讓追命去捉拿孫羽傑,孫羽傑見追命來捉他了,沒有辦法,三十六計,走為上計,逃!追命像一頭窮追不捨的獅子,終於把孫羽傑捉住了。

  正因為有了“四大名捕”,江湖風波才平靜下來。

  五年級:徐錄成

  

您正在瀏覽: 四大名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大名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