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拿手好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拿手好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們一定有拿手好戲,可你們知道我的拿手好戲嗎?哈哈,我的拿手好戲是騎自行車。

  可是,有誰能知道我背後的困難和挫折呢?國慶節放七天假,我一刻也沒閑着,寫完作業后,我就火速趕去了外婆家,找到表哥,他答應我一定要教會我騎自行車。唉,學車之路真的是困難重重啊!

  第一,我的平衡力不怎麼樣,可以說特別的差。學騎自行車時,還有三四次就掉進溝里了。還有一次,自行車的龍頭把我的脖子剮蹭了一條長約1分米的傷口,並且摔倒時,龍頭把我的胸口撞出了一個紅紅的圓形。不過自行車也好不到哪裡去,有一邊被我撞的粉碎,表哥卻在那裡幸災樂禍:“哈哈,胸口碎大石......哈哈!”表哥肚子都笑疼了,可我卻疼的“哇哇”直叫,喊:“疼啊,疼啊,好疼啊!”

  被人嘲笑的滋味真不好,每次騎車被別人嘲笑,我就在心裡為自己加油打氣:“陳子豪啊陳子豪,為什麼別人能學會而你就是學不會呢?你也不比別人笨,也不缺胳膊少腿呀?你一定要學會啊,不然,別人都不會和你玩的,還會對你冷嘲熱諷的。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學。”

  經過五天的努力,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我還能在平路或陡峭的坡路上做出一些高難度的動作了,我實在太喜歡騎自行車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拿手好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拿手好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