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習的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習的打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學習的打算

  我馬上就要上中學了,我要好好學習,我一定要在我們班排到前十名之內,我訂了一個學習的打算,大家就來看看。

  我的打算是這樣的:

  一、要多看課外書。

  俗話說的好,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要多讀書,這樣我的作文水平才會提高。

  二、我要準備一個改錯本。

  我有一個改錯本,就可以記錄我的錯題和不懂的題目,而且可以改掉我的缺點,認為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三、我要做好學習畢竟。

  我有一個學習筆記,就多記解題技巧,每做一份試題,甚至做完每一道題目后都從知識點與解法兩個方面去稍作思考,適當進行一題多變及一題多解的訓練。這個辦法看起來似乎費時費力,事實上起到在短時間內能學到很多知識的效果。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這下我的成績會有較大的提高。

  四、多請教老師。

  經常把不懂、不會的題來問老師、問同學。向老師請教複習方法,向老師請教近年來出題方向及解題技巧,增強自己的學習信心,信心能使自己的複習效果事半功倍。另外,學習同學的優點也是好處。不管是好同學還是壞同學,只要他身上有閃光點我們都要學,我相信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這就是我學習的打算

您正在瀏覽: 我學習的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習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