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拿手好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拿手好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拿手好戲在生活中再平常不過,雖然平常,可是要做到大眾喜愛,那就有點難了,講到這裡,大家想必就猜到了個十有八九了吧?不就是燒菜嗎?

  我呀,看到媽媽炒菜就覺得這燒菜看起來這麼簡單,我要是隨便一炒,肯定也很好吃,趁着媽媽不在,我準備炒個雞蛋。 你瞧我,我像模像樣的戴上了圍裙。開火,加油,打雞蛋…世事難料啊,我炒的雞蛋,只能算個五分熟,而且我還忘了加鹽啊,不是何時回來了?站在我身後,哈哈大笑,我難堪的說,那還不是我沒做過,沉默了一會兒,我叫到:“我要學炒菜!”:“好,好。” 我聽聲立下,拜媽媽為師,日後,我天天叫師傅教我一道菜,為此,我可是天天都沒有時間出門玩啊,不僅如此,我可被油噴到了好幾次呢。

  我最擅長的至今為止就是關於土豆的佳肴了—我最喜歡吃土豆了。這天媽媽不在家,我大展身手用土豆,做了幾個土豆佳肴。第一道—雜燴菜,炒這套菜需要準備很多蔬菜,有土豆,玉米,黃瓜,肉等食材,我三下五除二,不一會兒就把食材準備好了,起火燒油,倒食材。20分鐘后,這道菜香噴噴的上桌了。第二道—土豆炒西紅柿,一聽名字便知道,主要食材就是土豆和西紅柿了,起火燒油,放西紅柿先炒出汁來,再把土豆和肉倒進鍋里,一起炒,一開鍋紅黃香交,好吃的第二道菜出了鍋,裝了盤,擺上了餐桌。第三道是… :“開吃了。”我一聲令下,弟弟妹妹端着碗筷端坐在椅子上,夾起一塊土豆就要吃,被燙得吐了出來,顧不得燙就又夾了一塊,吹了吹吃了進去。一會兒,三道菜都被搶了個精光,倒是白米飯,還剩下不少。弟弟邊打嗝邊吵着,下次還要吃這些菜,我直應着:“好,好!”

  這就是我的拿手好戲—炒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拿手好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拿手好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