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在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在心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靜靜的夜,翻開回憶的畫夾,看着那起了皺紋的黑白線條,快樂在心中流淌…… 

  親情的溫馨 

  被路燈拉長的影子在路面上像樂譜上的音符在跳動,高高低低的影子伴着我們一家人的歡聲笑語,構成了一曲獨特的樂章。幸福的光圈籠罩在我們頭上。和睦與溫馨匯成了一股快樂的暖流流入了心田。 

  友情的支持 

  “加油,加油!”不絕於耳的吶喊聲不斷起伏,鑼鼓喧天的助威聲餘音繞梁,我盡全力從那破舊的魚網下和書桌下鑽出時,我已經看到了比賽結果,我被別人遠遠地落在了後面。在快接近終點線的地方就是我班的陣營,而我卻沒有膽量和勇氣去接受同學們的目光,我怕那目光滿是失望與責備。但是令我驚奇的是,我的耳畔仍舊傳來了朋友的加油與吶喊,他們向我揮着手臂,高聲喊着“加油!”。是他們的那種一如既往的支持給了我向前的動力,即使是最後的也無所謂,只要參與了,只要堅持下來就是自己的贏家。我得到的不是埋怨,不是責備,是理解與寬容。這些鼓勵與支持使我放下了名次的包袱,原來來自友誼的快樂這樣真誠。 

  師生情誼的甜美 

  “蓉蓉,恭喜!你過級了!”當時聽到這一消息的我欣喜若狂,那些汗水與辛勤總算沒有白費,過了等級考試,高興的不止是我,還有我的老師。這幾個月來她一直在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給我輔導,花費大量時間為我找題、講解,抓緊一切時間。這一刻我果真沒讓她失望。老師,您的辛勤與勞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份師生間的甜美我會永遠珍藏在心底。 

  快樂是短暫的,但是如果將它記在心裡便成了永恆。我會珍藏這些永恆的瞬間帶給我的快樂。快樂在心中,化成了甜美……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在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