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欣賞別人的文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別人的文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有時候比起在這個白雲飄飄網網站上寫作文賺點零花錢,其實我的內心還是更傾向在這個網站上看看別人寫的作文。有的作文小事卻明理,有很多東西也都能給我一些教育意義,哪怕很多人寫的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又或是一些隨手寫的事情,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我是一個特別喜歡觀察留意生活的人……

  我覺得,看作文和寫作文其實同一個比例的。寫作文可以磨練你的文筆,讓你的文筆更嫻熟,敘述事情更流暢,有一定的寫作技巧。可看作文同樣重要啊,很多人喜歡去抄襲別人的作文,這讓我有點不齒,別人的作文事例,那就是別人的財富,你抄襲了只會讓人不屑你這個人。看作文和抄襲作文其實有很大的不同,看作文是欣賞別人寫的文筆技巧,而並不是一定看別人的事例,其實看作文有些事情讓我們受益匪淺。大家都不是聖人,大家都有自己的缺點,那麼寫的作文也一定是有缺陷所在的,那麼這個缺陷怎麼去彌補呢?只有靠不斷地進取,你取長補短,而看別人的作文,欣賞別人的作文,是的,這就是一種取長補短的過程。別人的長處你可以慢慢的學過來,但是不能盜用別人的事例。其實萬千事例有很多,根本沒有必要去盜用別人的,你怎麼知道你想不出比別人更好的事例呢?抄襲是人品不好的人的所作所為,同樣是不自信的人所作所為,你只有不相信自己的靈感,不相信自己能想出比別人更好的作文,才會有這樣的所作所為啊。

  我特別喜歡吸取別人的長處,慢慢的一點點積累別人的作文技巧,漸漸地這個寫作技巧就是我自己的了?不是嗎?因為我自己都可以熟練運用這個技巧或者文筆了,這就是屬於你自己的東西了。所以說,欣賞別人的作文,和寫作文其實是同樣重要的,很多人都會偏向寫作文去磨練自己的文筆,可我覺得不然,花點時間多看看別人寫出的作文,也是一種樂趣和學習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欣賞別人的文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別人的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