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將至期中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至期中考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中,學期竟然又過去一半了,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啊。想起了開學的時候我們的朝氣的笑臉,可是現在都已經過去一半時間了,真的真的很快。學期過去一半,這也就意味着即將就要期中考試了!唉,又要期中考試了,每次期中考試要來的時候,就是我們學生壓力最大,作業最多,最頭疼的時候了啊。

  這個時候,老師對我們的要求也是十分嚴格的。看!今天的作業也很多,手不能停。真的,面對期中考試我還是挺緊張的,不知道能考的怎麼樣,如果沒考好,回家還要看父母的臉色,同學們的攀比這又何嘗不是對我們的一種施壓呢?做學生難,考試更難,考得好當然最好最開心,可考不呢,什麼不好的事情都會發生在你的身上了。老師的批評,家長的責罵,同學的嘲諷……真的,想不在意都難啊,所以面對考試的時候就是我們學生最緊張不安的時候了。

  不過有時候,我又轉念一想,這些都是沒考好的話會發生的事情。可是,假如我考好了呢?我要是認認真真的都去複習好了,到時候發揮好了,考得還不錯,那麼得到的不就是老師家長的表揚,同學的讚賞羨慕嗎?還用得着去想那些不好的預料嗎?

  是啊,有時間去想那些如果沒考好會發生的事情,那麼還不如看一下要考的東西有哪些,好好複習一下,出色發揮,考個好成績才是真的!所以,我們考試之前也不要太緊張了,只要複習好了,一切都可以按好的方向走,相信你自己,當然也要提前做好準備,才可能有個出色的成績,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將至期中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至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