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家途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途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暮色籠罩着大地,天空陰沉沉的,烏雲布滿了天空,天是灰暗的,沒有一點兒雲彩。我背着書包,快步走在大街上。不時還抬頭觀察一下天,一邊在心中默默地祈禱着:千萬別下雨啊。緊接着腳下的步子又快了一些。

  過了一個馬路,來到了公交車站,我低頭看了一下手錶,五點十分,差不多公交車可以來了。果不然,公交車在我的翹首期盼下,從遠處駛來了 。我隨着人群上了公交車。雖說不是人擠人連個落腳的地方也沒,但也沒座位了。我順手抓緊了一根扶手,發動機的轟鳴聲響起,車子開動了。要說在這公交車上,別的倒也沒什麼,最讓我擔心的是突然來個急剎車,這時你整個人都會傾斜,嚴重的還會“人仰馬翻”,這下就糗大了。我望着車窗外灰濛濛的天,只在心中默念,車子再開快一點兒,再開快一點兒······

  終於到了。我下了車,匆匆快過馬路,隱隱感覺有幾滴雨水滴在了我的身上,漸漸地毫不留情的越下越大,越下越密,秋天的雨水打在人身上,已是涼入骨髓的透心涼,我把手插在了口袋裡,快步跑回了家。好在路不遠。我的衣服還沒濕透,只是有點潮,只是發頂上布滿了密密的水珠。

  看着家中溫馨的燈光,我不由感慨:在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回家途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途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