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唉,我想這個世界上最最痛苦的事情,或許就是你明明很想做這件事情,卻因為很多因素的影響, 根本無法就做這些事情吧。那才是最最痛苦的感覺啊,真的讓人喜歡不起來。自己明明有心去做這些事情,可是卻被一些原因給影響到了,根本無法繼續。

  這樣的感覺,特別差勁,自己明明很想要去努力的,最近的寫作卻荒蕪了,是呀,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很少寫作了。最近寫作的時間也是越來越少了,其實自己明明很想去寫作的啊,但是作業實在是太多了,學業的負擔壓得我根本就沒有辦法去做自己很多想要做的事情,學業壓力真的很大,每天很沉重的作業負擔,我都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寫起。連一點喘氣的機會都沒有了,最近感覺一天下來就是不停的主課主課主課, 數不過來的主課,每天就是主課主課主課 ,連一點點給我們喘息的機會都沒有,這種感覺太差勁啦。唉,最近真的很想寫作,畢竟寫作是我想要堅持的一輩子的愛好,一天不寫作業感覺渾身都不舒服了,可是實在是沒有機會也沒有時間呢。作業每天就多的數不過來了,然後還要複習,不停的複習, 因為考試又是一件讓人覺得很心煩的事情,不停的考試考試,每天都是壓力爆棚,因為你也不知道哪天你的成績突然不好,你會接受到什麼?老師的白眼,父母的責怪,同學的不屑?是啊,這一切都是我不想去面對的。那麼我到底該怎麼辦,只好一直一直這樣默默的堅持默默的努力下去,為了什麼呢,仔細想想,其實就是想讓今天的自己變的更好吧,至少比昨天的自己還要好,想要每天都變得很好,才不辜負每一個歲月里的自己,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好。

  是的,最近心裡很矛盾,一邊是學習,一邊是寫作,我到底該如何去選擇呢?真的是特別的糾結,也不知道自己還該不該繼續這樣痛苦下去了,沒有辦法只能再學習的空餘當中擠出一點點的時間給寫作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