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端正心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正心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端正心態 標籤:心態作文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想,為什麼今天的自己沒有成功呢?為什麼今天的自己又失敗了呢?很多時候,我們的心裡都會出現一些惱怒和憤恨的情緒在裡面。可是其實導致了今天自己一切對這個世界的抱怨與對生活的憤恨,這一切都源於我們自己的心態。不是嗎?自己的心態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失敗了一次又怎麼樣呢?只要有一個好的心態,我們要相信只要青山在那麼就不怕沒柴燒,你有資本也有本事,那麼就可以好好的去做,難得失敗一次又如何呢?明天的你同樣可以繼續努力,什麼都別怕,最可怕的就是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覺得自己做不到的人,那才是最可悲的呢。別讓自己的心態太偏了,我們不能太自信也不能太過謙虛了。自信過頭那就是自負,自負的人總是覺得自己什麼都做得到,可事實證明他們什麼事情最後都做不成,因為過分驕傲可能真的會毀了一個人,難免心高氣傲,做事情也都帶點心氣,自然不會一切如你所願如你所想啦。而太過謙虛了,那就是自卑了。自卑太甚,我們自己的心裡就會悄悄的告訴自己,自己肯定做不到呀,唉,自己這個實力肯定做不到的。如果你這樣認為了,那麼你就真的什麼事情都做不成了,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麼這個世界上誰還會給你機會和相信你呢?有時候啊,我們的心態不能太偏了,畢竟自己的人生都是自己活出來的啊。你的心態其實就是決定你以後的生活和人生的至關重要的因素,你的心態好了,那麼你做什麼事情也就不會差了。哪怕失敗了,你也可以告訴自己,再來一次,沒事,頂着所有人對你的期盼,那就是一種無形的壓力,可肩頭都是這種無形的壓力,卻依舊能做得很好,最後無論成不成功,那就是值得尊重尊敬的強者。至少他們的這種心態和心理,我們就不曾擁有過呀。

  端正心態,那是我們走出人生的第一步要做的,只有端正了自己的心態,我們以後的人生路才會越走越順啊。人生路看似很難走,其實只要自己端正好了心態,一遍遍的努力,笨鳥先飛,你努力了那麼多次,也要相信,肯定會成功。就算最後沒有成功,那麼你也已經成為了自己生活的贏家啊!

您正在瀏覽: 端正心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正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