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簡單?四課”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四課”_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經歷·書》

  每個人的經歷都是一本書,至於寫得好與壞、厚與薄、精彩與平庸,全看你自己如何下筆,別人沒有辦法代替。愛情以微笑開始、以吻生長、以淚結束;你出生的時候,你哭着,周圍的人笑着;生命的盡頭,你逝去的時候,你笑着,而周圍的人哭着。

  《微笑·修養》

  微笑是一種修養,生活並沒有拖欠我們任何東西,所以沒有必要總苦着臉。應對生活充滿感激,至少,它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生存的空間。

  《人生必須經歷的一課·苦難》

  人生的痛苦永遠多於快樂。一個人的降生意味着痛苦的開始,而一個人生命的結束,則是痛苦的終結。人的一生,就是不斷地與痛苦抗爭的過程,人生的意義,就在於從與痛苦的抗爭中尋找少許的快樂。

  現在,很多人活得很累,過得也不快樂。其實,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有很多煩惱,痛苦或是快樂,取決於你的內心。人不是戰勝痛苦的強者,便是屈服於痛苦的弱者。再重的擔子,笑着也是挑,哭着也是挑。再不順的生活,微笑着撐過去了,就是勝利。

  《刪除·昨日的煩惱》

  世間有太多的美好的事物。對沒有擁有的美好,我們一直在苦苦的嚮往與追求。為了獲得,而忙忙碌碌。其實自己真正的所需要的,往往要在經歷許多年後才會明白,甚至窮盡一生也不知所終!而對已經擁有的美好,我們又因為常常得而復失的經歷,而存在一份忐忑與擔心。夕陽易逝的嘆息、花開花落的煩惱,令人生有許多的不快樂,但我們卻要製造出更多快樂!擁有的時候,我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我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對萬事萬物,我們其實都不可能有絕對的把握。如果刻意去追逐與擁有,就很難走出患得患失的誤區。所以生命需要升華出安靜超頭的精神。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您正在瀏覽: “簡單?四課”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四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