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其實很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其實很簡單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古今多少仁人志士曾因此而仰天思考.我也在思索:幸福是什麼?茫然之中彷彿聽到一聲回答:用心去品味吧!幸福其實很簡單...... 

  幸福是"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中長長的牽挂,幸福是"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綿綿的思念,幸福是"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中美美的團聚......何謂幸福?幸福其實很簡單,它是母親寄給你的長長的信,它是鄉人團聚的歡樂的臉.親情,是幸福的源泉.幸福的芳香飄在母親老早準備好的早飯里,幸福的甘甜融在親人關切的問候中. 

  用心品味着親情的溫馨,我從中嗅到了幸福的氣息. 

  幸福是"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心意相通,幸福是"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的依依惜別,幸福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的深厚情誼......何謂幸福?幸福其實很簡單,它是當你傷心哭泣時遞上的一張紙巾,它是當你不慎跌倒時伸出的一雙援手,它是你成功輝煌時為你慶祝的鮮花.友情,是幸福的源泉.幸福藏在朋友關心,鼓勵的話語中,幸福洋溢在你們歡樂的笑臉上. 

  用心品味着友情的淳樸,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幸福還是"山無陵,天地合,乃敢與君絕"的終生廝守,幸福還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緊緊追求,幸福還是"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的兩情相悅......何謂幸福?幸福其實很簡單,它是戀人們深情的一吻,是老夫老妻含情脈脈的眼神.愛情,是幸福的源泉.從相遇到相識,相知到相愛,幸福是一見鍾情的心動,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喜悅 

  祝賀着愛情的開花結果,用心品味,我看到了幸福的蹤影. 

  不論親情,友情,抑或是愛情,只要用心,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能品出幸福來. 

  其實,幸福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幸福其實很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