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大家喜歡哪個季節呢,我喜歡夏天,因為夏天一到,這青山一天一個樣,經過烈日的暴晒,聚雨的澆淋,那草木就躥枝撥節很快地長了起來,變得蔥蘢青綠了。但是還有一個不好的原因,那就是一到夏天那些討厭的蚊子就來打擾我們,害得我們每天都要起幾個大包。

  炎熱的盛夏,土地非常乾渴,水剛一沾着泥土就發出吱吱的聲響,又細翠又清晰,一點兒也不流淌,馬上就被吸幹了,在鬚根的周圍留下一小圈淡淡的影子。眼前那影子很快的淡下去,一會兒就只剩下一點兒差不多不能辨認的痕迹。

  同學們,你們喜歡哪個季節呢?你們喜歡的哪個季節肯定有你們喜歡的原因。上面就是我喜歡夏天的原因。

  寧夏省平羅縣城關六小五年級:孫瑩

您正在瀏覽: 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