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一個有公德心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有公德心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看新聞了解到,大城市推行了一種叫做共享單車的交通工具。這種自行車只需要註冊並支付押金,就可以隨騎隨走,不僅是的,人們的出行變得更加的便利,而且對人們的健康,也起到了促進的作用,除此以外少了,汽車的排放,空氣也會變得十分的好,這對人們來說是一件極大的好事。

  可是在這種單車推行不久以後,邊出現了許多缺乏公德心的人,這些人往往對單車進行破壞,有的人用鏈條將這種單車佔為己有,有的人將這些車的輪胎車座進行破壞,更有甚者將自行車扔到污水溝和垃圾場旁邊,雖然不知道這些人的用意何在,但是這種行為真的是缺乏公德心的表現。

  社會的發展需要所有居民共同的努力,不可能幾個人就能把城市發展的更好,而城市的發展除了物質上的提升,人們精神層面的進步,更是極大的需要。

  我希望這些道德敗壞的人趕快醒悟吧,不要再破壞城市的公共物品了。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有公德心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有公德心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