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愛陽光明媚的春天,愛五彩繽紛的夏天,愛碩果累累的冬天,但我愛銀裝素裹的冬天。   在冬季,大家堆雪人,打雪仗,這些充滿快樂遊戲是大家求之不得的。校園裡,到處都是白雪,我們的腳印踩上去,便成了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白雪凈凈,它是冬天心靈的窗口。寒風凜冽,它是嚴冬的特色。閃閃銀光,它是冬天的歡樂。河兒發抖,它提醒冬天,給它蓋上潔白的紗衣。陽關照耀,它是冬天未來的光輝。星星眨眼,它是對冬天的邀請。   冬姑娘化成清水,滋潤我們的大地母親。她苦等一年,夢想破滅了。她送給我們大自然的禮物--白雪。薄薄的白雪,就像巨大輕柔的羊毛毯子,給大地媽媽和人類帶來勃勃生機。   松樹彷彿撐開了潔白的大傘,柳樹伸展着潔白晶瑩的銀條。可愛的冬天,別有一番風味,情趣。   我不僅愛的冬天的每一種東西,我也愛整個美麗的冬天。

  五年級:櫻雪美

您正在瀏覽: 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