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海的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的冬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新疆,冬天時到處都是雪,樹枝光禿禿的,一點綠色都看不見。但在上海,冬天時樹也是綠的,花也是開放的,根本看不見雪花。偶爾下一場雪,上海的人們都會很開心,因為長期居住在上海的人們基本上看不見雪花,上海的冬天不下雪,反而天天下雨。外面陽光明媚,天氣很好,但家裡沒有暖氣,直叫人冷得發抖,非得套上許多件衣服,穿上厚厚的棉鞋才能暖和一點。在新疆恰好相反,外面很冷,但家裡很暖和。新疆的這個時候,滑雪、滑冰早已成為最受人們歡迎的娛樂活動,過年時外面冷清極了,大家都躲在家裡吃年夜飯、看春晚,只有零零星星的幾聲鞭炮響時不時打破寂靜。上海的這個時候很熱鬧,人們都聚集在南京路、城隍廟附近看燈會、賞花賞月,非常熱鬧。

  雖然我們在上海體會不到冰雪帶給人們的快樂,但是我們也可以體會到在新疆體會不到的別樣樂趣。

您正在瀏覽: 上海的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