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冬天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趣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起了鵝毛大雪。我們院子里的小朋友都豪興壞了。爭先恐後的從家裡跑出來玩。大地一片白茫茫,樹木,房子,都披上了銀裝。青松仍然挺立在風雨之中,顯得更加青翠了。這讓我想起一首古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小朋友有的堆雪人,有的跳木馬,有的打雪仗,玩得可開心了。我最喜歡堆雪人。和幾個小姐姐小哥哥一起堆雪人。我先用手滾一個大雪球當身子,然後滾一個小雪球當頭。最難堆的是胳膊。我先用小刀切一個長方形的雪條小心翼翼的按上去,可是我搓第二個胳膊的時候,一連用小刀切了好幾次,雪條都被切斷了。我的小手凍的通紅。但是我沒有灰心,繼續趕,終於成功了。兩隻胳膊做成了。我用玻璃球給他當眼睛,用辣椒給他當鼻子。我還找來一頂我小時侯戴的帽子給他戴上,有給他繫上一條鮮艷的紅領巾,雪人顯得特別有精神。你看他,張開雙臂,好象要和我擁抱。 

我情不自禁地說:“冬天真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冬天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