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又是“水逆”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又是“水逆”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5月14日 天氣陰 心情極差

  今天我爸出差去了不在家,我媽又是個生物鐘日夜顛倒的人。於是今天早上,我睡眼惺忪地看向鬧鐘時,鬧鐘的時針離數字八隻剩下極小的距離了。也就是說,快到上課時間了……啊!完蛋了!昨晚忘記設鬧鐘了!

  我從床上幾乎是一躍而起,抓過床邊的校服就套,又急急忙忙地去洗手間極其草率的刷牙洗臉。最後扯過書包,慌張地把襪子鞋子都穿上,經接着奪門而出。我幾乎是一路上都在狂奔,還膽大包天地闖了紅燈。但饒是我跑出了百米衝刺的速度,也沒能在上課鈴響前踏入教室。就在我準備悄悄的、悄悄的趁老師不在溜進教室時,我聽見了身後的腳步聲。我僵硬地轉過身,提起一個微笑對班主任打了聲招呼:“老師……早啊……呵呵……”

  於是,我被罰站了。好吧好吧,今天我大概是“水逆”了。(註:水逆指水星逆行,多指遇事不順。)

  小組長走到了我面前,要我交作業。可我翻遍了書包也沒能找到作業本。昨天的作業是一篇作文,我倖幸苦苦寫了這麼久,居然沒帶作文本!我的心有點痛……小組長拍拍我的肩膀:要不你現寫一個?

  好吧好吧,“水逆”到了擋也擋不住。

  中午回家,發現我媽不在家。餐桌上只有一張她留下的紙條:我出去玩了,你在冰箱找點菜自己做飯吃吧!

  可當我打開冰箱,發現裡面什麼吃的都沒有……連菜都沒有!哦,我找到了一瓶酸奶……

  我:……………親媽,當真是親媽啊…………

  好吧,我就這樣餓着肚子度過了幾乎一整天,最後還是小林見我餓得了無生意了給了我幾片麵包,我才勉強渡過這難熬的一天的。啊啊啊!我討厭“水逆”!!

您正在瀏覽: 今天又是“水逆”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又是“水逆”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