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你會疑惑,一面牆有什麼好寫?對,牆很普通,普通得令人遺忘。可是,今天我寫的牆卻和我有了不解的情緣……。 

  我是個五年級學生,今年暑假我去錦繡學校上課,來到教室門口,我停住了,多麼熟悉的地方,一年前,我也曾在這裡學習,沒想到如今我又會再一次地回到這裡。帶着絲絲回憶,我推開門,發現這裡的一切都變了,桌子換了,椅子換了,人也換了,惟獨不變的只有那面牆。 

  我輕輕地撫着這面牆,歲月的滄桑使得這原本像白紙的牆上多了些許斑點和一些凹凸不平的小癟坑,白色的牆粉,有的已經剝落,失去了往日的光澤,有深的,有淺的,有黑的,有藍的,有的是用鉛筆寫的,有的則是用鋼筆……我默默地看着,心中有着說不出的激動,因為當年我們曾經的“傑作”也被保留下來…… 

  那時候,我經常忘帶草稿本,所以,那一個個複雜繁瑣的數學算式就只能在牆上演算了。有時候,這牆也會成為我的心情錄,高興時就畫個算臉,難過時就畫個滿臉淚珠的小娃娃,可是每次畫完后,我都會把它們擦乾淨,並在心中說一句:“天知地知我知牆知,千萬不能讓別人知道。”牆上也經常出現一些我們的聊天筆錄,想起以前,我真是有一股說不出的滋味。 

  這面牆雖然已經不再那麼白凈,可是它刻錄著我的童年,讓我留下了許多快樂,我會永記着這面牆以及這些故事。  

您正在瀏覽: 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