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煩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她平時和人相處的時候,總是一臉的陽光,但是和她不熟的人,並不知道她也有自己的煩惱。

  好朋友的爸爸媽媽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離開了家,去別的地方打工掙錢了,於是她就開始和自己的奶奶一起生活。雖然奶奶對她很好,每天都給她做很多好吃的,接送她上學,把她當成一個小公主一樣,但是好朋友心裡卻還是因為常年見不到自己的父母,悶悶不樂的。

  據她所講,自己的父母工作很忙,每年只是到了過年的時候,才有時間回家,但是也只能待上短短的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裡,她感到無比的幸福快樂,雖然時間十分的短暫,但是她卻已經很知足了。

  這種心路歷程,被她深深地封閉在自己的心底,只有在和我相處的時候,才會拿出來跟我分享,傾吐她心中的悲傷。

  我覺得自己的好朋友真的很不容易,從小就遠離父母,感受不到父母對自己的愛。我會用我自己的方式,讓她盡量消除這種感覺,感受到來自友誼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