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端午節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節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終於來臨了,那是我最喜愛的節日之一。

  早上,我一起床,就和家人說“端午節快樂”。吃早飯了,吃的是我最喜歡的粽子和綠豆湯。吃完早飯後,媽媽買了艾草掛在大門兩旁。我聞了聞艾草,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我看見家家都買來艾草掛在大門上兩旁,便問媽媽:“為什麼要把艾草掛在大門旁呢?”媽媽說:“這是我們中國風俗,認為艾草是靈草,掛在大門兩旁可以驅邪避穢、保佑一家健健康康不生病。”

  中午吃飯時,有許多可口的菜肴:蝦球、竹筍炒肉……,看起來讓人胃口大開,吃得真香呀。

  晚上,媽媽和我商量好了要去廣場玩。我碰到了幾個好朋友:王金蕊、葉秋林……。我們玩丟手絹、主人和寵物的遊戲。我們玩的開心極了。

  最後,我們紛紛丟石頭許願,希望明年也有這樣一個愉快、美好的端午節。

  湖北黃岡麻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範文曄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節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