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筆架山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筆架山公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筆架山公園

 廣東省深圳市 深圳市福田區華新小學五(2)班 葉牧杭

  今天,老師帶我們來到筆架山公園踏青,欣賞春天的美好景色,感受春天到來的氣息……

  我們剛來到筆架山下,一陣悠悠的春風吹來,輕拂着我的臉,讓人感到分外舒服。我們開始爬上了……;我看到落葉樹光禿禿的樹枝上不知何時長滿了翠綠翠綠的芽苞,路旁的竹叢中,一根根尖尖的竹筍上面沾滿了晶瑩明亮的露珠,像一把把明晃晃的長矛,彷彿在預示着春天的強勁生命力。我看見各種各樣的花兒在爭先恐後地綻放着,有紅的、有綠的、有藍的、有紫的、有黃的……,真是五彩繽紛,爭奇鬥豔,漂亮極了!忽然,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直撲我的鼻子,啊!好香啊,我沉浸在這幽幽的芳香世界里,大腦被花香迷住了,我陶醉了,陶醉於花香和美景之中……

  你看,那邊的小蜜蜂正在勤勞地采着那香甜的花蜜,這邊的花蝴蝶也不甘示弱地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地傳播着花粉。蜜蜂和蝴蝶忙碌着交映成趣,它們象一個個移動的音符,彷彿在演奏着一首動聽的春天讚歌。我還看見快樂的小鳥在枝頭蹦蹦跳跳,它們吱吱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對我們說:“歡迎你們來爬山”!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筆架山的頂峰。我抬頭望了望天空,咦!怎麼現在的天空跟往常的不一樣,怎麼會看不到陽光呢?原來太陽給厚厚的雲彩遮住了,只見天空金燦燦地一片,美極了!過了一會兒,一縷縷陽光穿過厚厚的雲彩照射在大地上。從山上看下看,地面上籠罩着一層層的白霧,一座座高樓大廈被白霧纏繞着,若隱若現,宛如人間仙境一般美不勝收,眼前的美景真讓人流連忘返,依依不捨……

啊!筆架山公園的春天,實在是太美了!……

  指導教師:劉曉偉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筆架山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筆架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