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三人組(科幻小說)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三人組(科幻小說)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淘氣三人組(科幻小說) 標籤:科幻小說作文 三人行作文 科幻作文 科幻故事作文

淘氣·三人組之 

  月球之旅(1) 

  前言 

  話說在30世紀的今天,3個小夥伴發生了這樣一個有趣的旅途…… 

  第一回 

  “嘿,我說你呀,你怎麼老是遲到啊。說好了在公園門口集合的。”莉莉絲不耐煩說道。(莉莉絲,性別:女 美貌與智慧兼備,但最讓人受不了的是她的臭脾氣) 

  魏小明傻乎乎的笑着:“沒辦法啊,昨天熬夜打電玩。所以就…。嘻嘻” 

(魏小明 性別:男 巨蟹座 雖然長着一副正太的臉,但智商無話可說 。 口頭禪:呵呵,下不為例哈) 

  呆在旁邊的宇哈哈大笑:“噗!你看你,走的太匆忙,連紐扣都扣反了” 

(宇 國籍:英國 科學怪才,總愛發明些無聊的小玩意兒,但有些也能派上用場) 

  莉莉絲說“算了,我們還是快去月球度假吧,不然票就被買完咯”“知道了”兩個男孩異口同聲地說。說罷,三個小夥伴開始了他們神秘又驚奇的冒險之旅…… 

  第二回 

  他們穿上宇航服(這宇航服是特殊材料做的,完全覆蓋皮膚)高高興興地朝暗島去了。因為他們是第一次來月球上玩,所以對什麼“椰球炮”“幻影魔球”“光能鈦板”…。都很感興趣。宇走到了通道邊上,觀看美麗的景色。突然,一個又黑又圓的東西從他眼前一閃而過,貌似上面充滿了刺。“咦,剛剛的是什麼?”說完,宇揉了揉眼睛,但此時那個東西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奇怪,是不是我眼花了。”宇充滿疑惑地望了望天上。此時,他們還不知道,危險正在一步一步的向他們逼近…。 

  第三回 

  轉眼見就到了吃飯的時間,三個小夥伴爭先恐後的朝食堂跑去。到了食堂后,眼前的情景讓他們大吃一驚——食堂里的人紛紛倒了下來。宇突然間覺得事情有點蹊蹺,就在這時,一個黑衣人出現了,“啊!那不是我在走廊上看到的那‘怪物’嗎!!”宇大聲的喊道。“什麼,那可怎麼辦啊,Oh My Ga的。”小明嚇得不知所措。莉莉絲挽起袖子,憤怒地說:“還說那麼多廢話幹什麼,直接上去跟它打。”就在莉莉絲剛準備上前的時候。那黑衣人“嗖”的一下溜進了廚房。莉莉絲最先沖了進去,見廚房內亂七八糟的,是不是還飄出一股惡臭。“嘀”“嘀”“咦?那是什麼東西?”小明朝櫥櫃後面瞟了一眼。突然,小明驚恐的喊道:“我的天啊,是定時炸彈,只有二十秒了!!”…。 

  第四回 

  ( 生命倒計時 )

   “定時炸彈嗎?這難不倒我的,我可是哈粵爾大學的博士哦。”莉莉絲驕傲地說了起來。說完,就上前查看了炸彈的構造。“小明,拿鉗子給我。我要開始拆了。”說完便動起手來了。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呼呼,終於OK了,可累死我了。”莉莉絲擦了擦汗。 

  大結局 

  警方知道了這件事後,便對月球事件展開了調查。得知了兇手原來就是主辦方趙老闆,便把他緝拿歸案了。“嘿嘿,我們出馬一個頂倆。”三個小夥伴開心地說道…。 

  敬請期待下一集——《樂園驚魂》 

  文章作者:小魏

您正在瀏覽: 淘氣三人組(科幻小說)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三人組(科幻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