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狗菠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菠菜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狗狗菠菜,長得又肥又大,長長的毛遮住大半個眼睛,像長在“水簾洞里”似的。那嘴巴老長老長的,這“三好”就是它那嘴巴掙來的。

  第一“好”:嚇人。有一周末,我與媽媽帶菠菜去爬長城,長城上風景秀麗,令來往人群頓時心情舒暢。我們前面走來一家人,邊聊邊欣賞着山頂上的美景,大概也是沉浸在美景之中,沒在意往來行人。突然,菠菜毫無徵兆地來個百米衝刺般地,邊吼邊沖向他們家的孩子,嚇得他們家的孩子連哭帶逃的連喊“媽媽”,他們美好的心情頓時被菠菜打碎了。菠菜還不甘示弱,緊追那孩子不放,急得我們連聲對那孩子喊着:“不要動,這樣它就不會追你”。可他哪裡還聽得進去,依舊“我形我素”,幸好菠菜見好就收,放棄目標,像位戰鬥英雄似的凱旋而回。孩子的父母怒氣衝天立刻批評道:“為什麼不把這樣的狗給拴着?小孩子要被嚇半死的……”。我與老媽一個勁的對人家說對不起,一邊保證菠菜不會咬人,弄得十分難堪,可菠菜搖着它的大尾巴若無其事地站在一旁,令我們苦笑不得。

  接下來是第二“好”。菠菜不知為何對我的拖鞋“情有獨鍾”,只要我一在它面前走過,它就像發現什麼新大陸似的,神情興奮地死咬住我的拖鞋後跟不放,腦袋左搖右擺的邊咬邊拉。要不了幾下就會被搶走,我只能單腳跳着去追,菠菜正躺着“享用”臭鹹魚味的拖鞋,我把手伸到菠菜嘴巴下準備奪回,可菠菜一見到手的拖鞋就要“飛走”,馬上瞪着杏仁似的雙眼,“哼”了一聲,企圖想把我嚇跑,我才不怕它呢,抓住拖鞋就用力想拉回,菠菜也不是吃乾飯的,它把身子壓低,四條腿朝前,故意目露凶光,你一頭我一頭拔河似的,見我死不放手,菠菜就把頭搖得快過撥浪鼓,這回我抓不住了,只好又讓菠菜把拖鞋搶了回去,這時只有老媽“英雄救美”才讓拖鞋“狗嘴逃生”。

  它的第三“好”是當鬧鐘。每天六點整,菠菜準時起床,“亮開歌喉”企圖叫醒我媽起床給我們做早餐,可我媽卻“兩耳不聞窗外事,”照樣做着美夢,菠菜見我媽對它的“演唱”聽而不聞,就換個招法,把前腳掛上床,使勁的拉被子,好像上輩子跟被子有仇似的,要是菠菜還見我媽一動不動,就乾脆把腦袋伸進被窩,對着老媽又是洗臉又是“按摩”,老媽想不起來都難了。只要老媽一起床,它就安穩回自己窩裡睡回籠覺。

  “本學期”的“三好”狗狗——菠菜,它不僅膘肥體壯,英俊瀟洒,還有着三大優點,希望大家向它學習,並且希望它再接再厲,哈哈……。

  浙江金華永康市前進學校五(1)班五年級:金浩

您正在瀏覽: 狗狗菠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菠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