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紅種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種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紅來到小兵家,她對小兵說:“今天是植樹節,你和我一起去植樹吧!”小兵說:“對不起,我不能去植樹,我還要做作業呢!”小紅說:“沒關係,那我自己去吧!”

  小紅回到家,拿了一把小鏟子和一個水桶,就高高興興地向興慶公園走去了。她在公園門口叔叔、阿姨那兒領了一棵小樹苗,就和人們到指定的小山坡上種樹了。

  首先,小紅用小鏟子挖了一個小坑,把小樹苗放進坑裡。然後,把土填好。接下來,用小水桶給小樹苗澆好水,小樹苗就栽好了。

  小紅看着小樹苗,就想:“小樹苗長大的時候,一定有密密麻麻的葉子,像一把綠色的大傘……”蝴蝶在小紅的面前飛來飛去,小紅想着想着,忍不住開心地笑了。

  重慶沙坪壩區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一年級:趙夢汐

您正在瀏覽: 《小紅種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種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