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抱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抱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抱怨

  我的媽媽是一個勤勞儉樸的人。我的媽媽是一個非常和藹可親的人,她的身高可以說是中等,不高也不矮。至於身材,她長得也不算太瘦,也不太胖。媽媽每天都要上班上到五點幾,回家還要幫我們燒美味可口的飯菜,還要把地面掃得一塵不染,做完這些,還要給我輔導功課,但她總是不會抱怨。要是我在媽媽做家務時候要問她,她也會停下來教我。記得有一次,媽媽要加班,所以她很晚的時候才回來,她正在吃飯時,我碰到了一個難題,就跑過去問媽媽,媽媽放下筷子,看了看,就教我解決的方法,我一下子就會了,立刻回房間繼續做了,我想:媽媽會不會抱怨我打擾她吃飯啊?其實她並抱怨我。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從來都不會抱別人。

  周浦小學

  三(4)班

  沈 然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不抱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抱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