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貓頭鷹的家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頭鷹的家書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十二月的一天,雪像細小的雨絲一樣輕輕地落下,細細的,輕微的,那些聲音像很薄的玻璃碎時發出的極小的聲音……    哈利·波特與往常一樣在霍格沃茨那神奇的魔法學校中學習生活。他心不在焉地吃着早餐,顯得有些憂愁。因為他讓海格送給他的那隻雪白貓頭鷹海德薇送信給教父小天狼星布萊克,可已經一個月了還沒見海德薇回來。對於一隻具有茉莉的貓頭鷹來說這太不正常了。哈利剛端起一碗粥,邊聽見頭頂亂鬨哄的。上百隻貓頭鷹擁了進來,在禮堂中盤旋,把信和包裹丟到正在交談的人群中。哈利迅速的掃了一眼,把眉頭皺得更緊了。這麼多天了仍不見海德薇回來,出了什麼事嗎?突然,一封粉紅色的信落到了哈利面前,是海德薇寫的。哈利推開粥碗,興奮的小心翼翼地把它撕開。    “親愛的哈利,說實在的我確實遇到了點麻煩,不過別擔心,現在沒事了,我會很快回來。”哈利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了信上,他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去給小天狼星送信時,不幸被人捉住了。他們把我放進了一個黑布袋中帶到了一個被麻瓜們稱為集市的地方,開出高價大聲向周圍叫賣。四周圍滿了看熱鬧的人,他們議論紛紛要奇怪的目光審視着我,還有一個膽大的小男孩從我的身上拔了一根羽毛。我忍着極大的痛苦,大聲地嘶鳴着,掙扎着。這時來了一個白髮蒼蒼的麻瓜用5千美元買下了我,把我帶到了一個叫“波爾教授”的實驗室里。在以後的五天里,我接受了用各種希奇古怪的東西弄的檢查。他們天天像瘋了一般圍着我轉,一副老謀深算的樣子。我害怕極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後來,他們把我放進了什麼所謂的宇宙飛船007,讓我在太空中呆了十天。那裡又冷又黑,我竭力讓自己想在霍格沃茨的快樂生活,再加上有魔力護身,我才能安全回來。然後,他們又吵着要為我裝上一塊擁有人類思維的芯片。在他們準備再次實驗時,我不顧一切的逃了出來。我感到身體極其虛弱。又冷又餓,慢慢的我在大雪裡失去了知覺。等我醒來時,一個小男孩救了我。他把我帶回了家,請來了寵物醫生,又給我買了許多好吃了東西,我漸漸的恢復了昔日的風采。幾天後,在公園的草坪上,人們為我舉行了隆重的放生儀式。就這樣,我獲得了自由。親愛的,別擔心,我很快就回來了。小天狼星一切都好。愛你的海德薇”    哈利輕輕地合上了信,望着沒有一絲雲的天空。他不知道自己對這意外應說什麼應做什麼!  指導老師:田佳羚

您正在瀏覽: 貓頭鷹的家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頭鷹的家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