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頭鷹搬家擴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頭鷹搬家擴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在西邊的一個茂密的樹林,住着許多可愛的小動物,但有一隻貓頭鷹與眾不同,它晚上出來捕獲田鼠,一到白天就睡大覺,而且它的嗓門聲特別尖厲、刺耳。

  一天,兔子太太實在忍受不了貓頭鷹的叫聲,跑到剛想入睡的貓頭鷹家,使勁敲門,貓頭鷹一開門,兔子太太指責它:“你說你,什麼時候不叫,偏偏在我們安然入睡的時候叫,因為夜深人靜,所以你的叫聲特別刺耳,讓人全身毛骨悚然。”

  貓頭鷹的鄰居松鼠太太說:“你的叫聲害得我家小寶貝一天到晚做惡夢,哭哭啼啼的,我們都不能入睡!”

  “我明天還要講課,睡不好覺,頭昏眼花,學生告狀你負責。”山羊先生說。 

這天,貓頭鷹忙壞了,不停地給這些動物們解釋,承認錯誤。最後,大家還是討厭他,它感到委屈,當晚就決定從東方搬到西方去,離開那些討厭它的鄰居。它白天清行李,下午準備啟程,天一黑,貓頭鷹“嗖”的一聲飛走了,它飛了三七二一座大山,趟過了九九八十一條河。

  這一天,他筋疲力盡,倒掛在樹上歇息,一隻班鳩飛過來,正好碰上老朋友——貓頭鷹,它好奇地問貓頭鷹:“你不在那茂盛的西邊樹林,怎麼跑到這城市裡呢?” 

  貓頭鷹放下行李,嘆了一口氣,“唉”,它說道:“那兒鄰居嫌我聲音不好聽……,騷擾了他們。”班鳩聽了笑了笑說:“你搬家也解決不了問題,如果你的聲音不改,無論搬到哪兒,都會有人嫌棄的。”

  貓頭鷹說:“你很聰明,給我出個點子吧?”

  班鳩說:“你只要不驕傲,不在晚上隨意叫就行了。”

  貓頭鷹聽了斑鳩的話,又回到了森林捉田鼠,你們知道嗎,它再也沒亂叫了,成了動物們歡迎的好鄰居。

  張逸帆 

  2005年8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貓頭鷹搬家擴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頭鷹搬家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