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是美麗的,是富強的,我愛我的祖國!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那天我和媽媽一起去美食節吃東西。那裡非常熱鬧,人山人海,空氣中都瀰漫著美食的香味。我走着走着,一不留神就被一個空瓶子給絆倒了!我注意的掃視了一下地面,發現遍地都是垃圾,有食品袋、竹籤、水瓶、塑料袋……我頓時驚呆了,我看掃地的環衛工人可得忙活一陣了!我正在感嘆時,看見媽媽把吃完羊肉串的竹籤隨手一扔。我皺起了眉頭,說:“媽媽,你怎麼能亂扔垃圾呢?”

  “一點小垃圾,沒事!”媽媽不屑地說。

  “如果每個人都像你一樣去想,那麼還會止這麼一點垃圾嗎?”我慎重地對媽媽說。

  “我女兒不錯嗎!都懂得保護環境了。”媽媽開心地說。我聽了撓了撓頭,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是呀,如果多一個人像媽媽那樣去想,那樣去做,地球上就會多一點垃圾,積少成多,將會變成很多垃圾;如果多一個人像我那樣去想,地球就會越變越美!

  我愛我的祖國,愛是要有行動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