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看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去唐島灣公園看煙花。 

  八點整,隨着一個震耳欲聾的“嘭”聲,一朵禮花在天空中綻開了。這是一朵菊花,在深藍的夜幕下抖落黃澄澄的一片片花瓣,露出似乎艷得、燦得發白的花蕊。 

  又是一陣轟響,四五朵雞冠花開放了!它們每一朵都是那麼艷麗,那麼秀美,把天幕染成了無邊無際的鮮紅。 

  轉眼間,海面上竄起一束束橘黃色的枝條,一剎那間升了起來,它們好似浪漫的小魚,扭動着身軀,搖晃着尾巴,跳來跳去。 

  似乎是從海面上綻起的,一支支藍光閃閃的細絲,從平靜的海面上脫穎而出,泛着銀光,一閃一閃,舞動着銀亮的月光。 

  一顆紅果突然向上奔去。“啪”地一聲,一株金光閃閃的聖誕樹盛開在湛藍的天空中,泛起白色的波紋,閃爍着金色的光芒,掛着花花綠綠、五花八門的小禮物。 

  “噼利啪啦”幾聲響起,我驚呆了——這不是銀河嗎?帶着青光的白色星星轉呀轉,銀色的旋渦裹着黃色的行星,紅黃漸變的恆星帶着細絲疾馳,拖着尾巴的慧星在眾星中穿來梭去…… 

  今年的煙花真漂亮!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