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天氣格外晴朗,我的心情特別高興,我想:去烈士公園玩一整天。但是,媽媽說:“今天是全國勞動人民的節日。”要我去做勞動,一件有意義的事情。我想來想去,做一件有意義的事,雖然,我看見家裡有很多舊廢品送到廢品站,又能把衛生搞好,又能把報紙和盒子送到廢品站去,又能掙錢,真是好極了。我就開始行動了。把各種廢品分別打成捆。

   經過我過一天的艱苦勞動,把家裡的衛生搞地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當太陽西沉的時候,我和媽媽好不容易把廢品送到廢品站去。掙了10元,我高興一跳了起來,我有錢了,我有麥當勞吃了呀。

   於是,我和媽媽往麥當勞走去,當走向麥當勞途中,我發現前面一看就知道,上面寫了災區人民獻一份愛心。於是,我不情願的把我手中的10元錢獻出去了,走出人間辟拿着媽媽的手,我們回家吧。

   回家的路上想:今天沒吃麥當勞,但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我也能為災區人民獻一份愛心。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