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暑假裡一件有意義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一件有意義的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暑假裡一件有意義的事

  暑假生活開始了,我給自己的假期生活安排的豐富多彩:去婆婆家玩玩,去書城看看自己喜愛的書,周末和父母一起旅遊;每天做做作業,下午去游泳一會,還有……

  就這樣在我每天過着舒服的日子時,有一天忽然我從電視新聞中看到我們四川的川東、川南等地遭受暴雨,受到洪水的襲擊。上百萬群眾生命、財產受到不同層度的損失。看到電視畫面上,洪水襲來時,人們來不及搶救任何財物,眼睜睜地看着自己辛苦修起的房屋被洪水沖毀。我當時心裡真痛恨這場雨,“你”這一到來,來勢凶凶的,讓多少人流離失所啊。那些和我同齡的孩子們,他們的學校在這次洪水的襲擊下,也面臨垮塌,即將失學。他們的糧食被沖走了,房屋被毀了。他們多麼需要我們的關心和幫助啊。

  四川電視台發起的“彩虹行動”在我們社區影起了很大的反響,人們紛紛捐錢捐物。我也趕快回家,找來一些好的衣物,學習用品,還有爸爸、媽媽平時給的我零花錢70多塊捐到社區。我捐得不夠多,災區的人們需要的就是我們這些人的支持,有了這些支持他們一定能戰勝困難的,重建家園的。

  我的零花錢本來想買玩具的,捐給了災區,我一點也不後悔。讓我感覺我做了一件真正有意義的事了。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一件有意義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