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柳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紹興縣秋瑾小學六③秋實文學社

  勞璐緯 

指導老師:陳萍 

  每回我去外婆家,便會想起她們家附近有好多樹,它們就是柳樹。 

  有人喜愛桂花樹,因為每到深秋,她會散發出怡人的香氣。有人喜歡松樹,因為它四季常青,密得吹不進風去。有人喜歡白楊,因為它的樹榦泛着一層淡淡薄薄的光。蘩茂的枝葉上蕩漾着翡翠般的綠。有人喜歡……而我所喜歡的,卻是春天的使者-----柳樹。 

  楊柳的枝條是向下垂着的,好似姑娘們剛剛梳洗過的縷縷青絲。春風拂過,披着鵝黃嫩衣的楊柳,搖擺着輕柔的枝條,婀娜多姿地舞動身軀,呤誦催耕曲。它們的腰好軟啊,輕風將它們的下梢一齊托起,姿勢整齊而好看。默默之間,又刷得垂下了,彷彿小女孩們披散的長發。 

  站在路旁,放眼望去,這一株株柳樹就像一個個新娘,頭上垂掛着一串串碧綠的珍珠,迎風飄揚。 

  明媚的春天到了,春姑娘給垂柳脫去灰白的衣裳,又換上了淡綠的外套,讓綠色的翡翠的雲飛上枝頭讓輕柔的枝條婆娑起舞.那柔嫩的枝條像許多纖纖細細的小手愉快地接愛春姑娘的撫愛,它時而隨着春姑娘跳起婀娜多姿的舞蹈,時而垂直地向地面表演着精彩的雜技,每個動作似乎都在向給它生機的春姑娘表示感激之情。“有心栽花花不香,無心插柳柳成蔭”。雖外表柔柔弱弱卻有着極強的生命力。僅憑一根柳條兒便能存活下來,真不容易啊。 

  我們人也應該這樣,要在奮鬥中求生存發展,永遠不要停止奮鬥,一旦停歇,你等於在毀滅你自己一生美好的前途。

您正在瀏覽: 柳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暫無評論